【图】伤心时闺蜜之间互相安慰    我们不是情侣但我爱你

2016/4/16 23:09:12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我们不是情侣,我们不是LES,但是我爱她。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和闺蜜们同租一间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简单下班一起去嗨!一生一起走!

1、姐妹日,送祝福,给姐妹,让幸福,伴着你,许心愿,送闺蜜,愿快乐,绕着你,道问候,给死党,愿好运,跟随你,发短信,表心意,姐妹日,祝愿你,乐无边,福无尽.

2、姐妹日,发祝福,愿各位姐妹越长越漂亮,越过越开心,越来越幸福,出门有帅哥相陪,购物有闺蜜相随,银行卡怎么也刷不完,护肤品不用笑脸也灿烂!?

3、无须巾帼不让须眉,完全可以夫唱妇随.我们只要家庭和美,谁去计较谁是谁非.浪漫多为虚荣而贵,红颜总因攀比拖累.妇女节到了,亲爱的闺蜜,我的好姐妹,愿您心平气和,祝您幸福快乐!

4、好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

5、闺蜜就是,当她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

6、闺蜜就是当你想哭诉的时候,她会把肩膀借给你靠,当你靠完的时候,她会让你帮她洗干净眼泪沾湿的衣服.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7、姐妹日里好聚集,闺蜜你要出来逛;看帅哥和吃美食,逛大街与买衣服;不为花费和闲逛,只为促进友谊深;一生有你很荣幸,好姐妹是一辈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