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夸女生漂亮的原因 他有几个意思

2017/12/24 7:47:13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的脑回路是不一样的。女生如果当面夸一个男生真帅,那么意思是你长得还可以。要是遇到真觉得帅的,女生可是因为害羞而不敢上前讲话的。反观,男生可不一样。

男生夸女生漂亮有哪些原因?第一,你漂亮那是客观原因,又因为这个男孩子的性格开朗,有什么说什么。所以夸一下你漂亮也没有其他的意思。也有可能是你们初次见面,男生想要破冰,所以就随口夸了你一下。或者仅仅是想要打个招呼。这个时候你要是胡思乱想可就真是尴尬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第二个原因是,男生对你有好感,他想吸引你的注意,想要博得你的好感。所以就夸你漂亮。即使你不是真的很漂亮,只因男生心中对你有好感,所以看你哪里都觉得顺眼。这时候,如果你娇羞地低下头,脸红扑扑的,男生会更加觉得你可爱。

第三个原因是,男生对你很是敷衍,说你漂亮只是词穷,没有找到适合的形容词,所以这里要配合男生夸你时候的语气。根据我的经验,男生说一个女生漂亮,是因为这个女生真的漂亮,外形好,如果不漂亮,不好看,男生才不会跟你说话。如果说女人是听觉动物,男人就是视觉动物。

其次,说一个女生漂亮不代表他对你喜欢,你仅仅是外形优越。如果男生夸你可爱,那真的可能是喜欢你。你的外形和性格一样好,很对他的胃口。如果没有人夸过你漂亮也没事,你可以从其他方面去补救,例如学识,才艺,身材,气质,性格等等。不要因为男人不爱你就说男人只看脸,恋爱失败就说男人不够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