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小三遍地的时代你需要知道

2017/10/19 16:21:13 作者:Mb-y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思想越来越加的开放。新时代的发展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困扰着许许多多的年轻夫妻。思想的开放导致人们追求精神和肉体上的享受也更加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很多人有疑问,到底婚外情犯不犯法?其实中国现在并没有已经明白的法律条文来规定婚外情是犯法的,只是观念的存在使那些婚外情的人受到了强烈的道德谴责。在小编看来,婚外情不犯法,但是不可取。首先,婚外情必定不能让家庭生活和谐,婚外情带给的家庭的只有破裂,即使选择原谅但心里面也许也会有过不去的坎,迈不过的沟。

来源:站酷

如果有孩子的家庭则会让孩子受到很不好的影响,不管是生活还是经历。如果整个社会婚外情过多,则不利于社会的安定,给社会和谐带来了极大的负担。也埋藏随时爆发的矛盾,社会大群体中,如果矛盾过多的话可能会随时爆发不必要的事情。例如,经常都会在网上浏览到一些小三和原配之间的一些矛盾等。如果社会都是这样的,那还有什么是可以发展的呢?

来源:站酷

婚外情对社会正能量有着极大的副作用,不利于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在中国根深蒂固的思想中,婚外情是不负责任的表现之一,不管从那个方面来说都是道德不允许的。而那些婚外情的人也会被道德绑架起来,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点。这样的热点并不光荣,反而是一种别人对婚外情者的一种讽刺或者是嘲笑。一个人能成为这样的焦点,我想对于自身也不方便。

其实相比起欧美国家,中国对这样的事情都是比较保守的,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婚外情的。所以现在为了满足人们精神上的享受,并不是用法律这个铁杆秤砣来衡量事情的恶劣程度,而是利用道德的天平去看他是否超过了道德的底线。小编觉得,一个人犯罪并不可怕,改了就好。但是受到了道德的制裁后,往往在同一个区的亲朋好友都会对自己有看法。

所以,婚外情并不犯法,但是利用了道德这个比法律更具有威慑性和伤害性的标准来衡量。其实,小编想说,忠于自己的爱人和家庭才是人人都该做的事。只有那样,家庭才能和谐,社会方可进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