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吻额头代表什么意思   4种吻法值得你了解

2016/4/17 9:00:34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亲吻包含着无尽的信息,在倾泄欲望的同时,也是一种爱的表达,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他会吻她,不爱一个女人也可能会吻她,不同的亲吻方式与亲吻部位都代表着...

喜欢吻你额头、脸颊:说明他乐观,对外界变化应付自如,有很好的人缘与人际关系,对爱人温柔体贴。也说明他是善良、温和,重视友谊的人,行事低调,广结善缘,忠于爱情,但是有时过于轻信。
习惯描绘般舔你的睫毛、眼睛:他是个很有战斗力的爱情武士,征服是他的理想,并且愿意为爱牺牲一切。同时这种人也很喜欢亲吻恋人的其它敏感地带。女性眼睛的敏感度很高,因为是心灵的一部分,男性亲吻她的眼部,有贴心的意味。另外,眼部的高度敏感,吻眼部时动作会更轻柔撩人。
对耳朵特别钟情:他的洞察力很强,很容易就能了解别人的心事和痛苦,在感情上他敢爱敢恨。就五官来说,吻耳朵最具挑逗意味,因为耳朵是身体器官的敏感带之一,哪怕轻轻地对着耳朵呼热气,也能使人兴奋。
纠缠于你的美颈:他对爱情有些游移不定,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同时却会要求女方为他苦苦等待。另外,优美的后颈曲线也能挑逗人心,当你害羞低头时,露出后颈,颈椎突 起,他或许乘机亲啄突起点,或轻咬一下。还有,占有欲强的,常会利用吸吮颈部留下吻痕,来向众人宣告,这个身上有吻痕的女人是他的人。

喜欢吻你的锁骨:内心强大,喜欢苗条骨感的女性,喜欢保护对方,喜欢小鸟依人的撒娇,而那连续不断如羽毛般轻轻掠过对方的锁骨凹凸附近的轻柔吻法,也有助于制造浪漫温柔的气氛,让被亲吻的女子很激动也很感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

    亲吻额头代表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