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吻额头代表什么意思   4种吻法值得你了解

2016/4/17 9:00:34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亲吻包含着无尽的信息,在倾泄欲望的同时,也是一种爱的表达,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他会吻她,不爱一个女人也可能会吻她,不同的亲吻方式与亲吻部位都代表着...

吻的位置表达意义:
额头——包容,宠溺
眼睛——珍视,放在心底
脸颊——朋友
嘴唇——爱你
脖子------爱你10000年 永不变吻的意义额头----他积极创造人生。善于适应环境,有良好的
人际关系,对爱人及其温柔体贴。
眼睛----他是希望喜欢征服的爱情骑士,并且能够为爱牺牲一切。
同时这种人也很喜欢亲吻恋人其他性感地带。
鼻子----他是非常喜欢z.a的人,具有双重性格而且玩性很重,
他的弱点使他不易建立良好的事业基础。
脸颊----他是善良友好,希望以和为贵,是重视友谊的人。
能完全能够忠于爱情却比较容易受骗。
耳朵----他是极有洞察力的人,很容易了解别人的心事和痛苦,在感情上感爱感恨,也很会利用别人达到自己的目的。
嘴部----他是对爱情专一的人,吻了就代表已经以身相许,这种人很自信且具有强烈的道德观。
脖子----他对爱情并不专一,无法谈一场天长地久的恋爱,同时却会要求女人为他苦苦等待。
脚和脚趾---他尊重对方的感觉,视对方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对恋人会委曲求全地全面配合,有轻微受虐倾向。
脚心----他x.y极强,通常只喜欢特定类型的**伴侣。
头发----在两性关系上,他爱吃醋、占有欲望很强,是容易在爱情中遇到挫折和牺牲的人物。

上一页123

    亲吻额头代表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