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成熟男人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 4大经典类型必须要知道

2016/4/19 9:00: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似乎很健谈,告诉你有关他和他家人的许多情况,诸如他的爱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没有什么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让你走近他,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作为漂亮的女人很多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位爱自己的男人,那么成熟男人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呢?男人真正爱上女人,会有非常明显的表现。

作为漂亮的女人很多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位爱自己的男人,那么成熟男人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呢?男人真正爱上女人,会有非常明显的表现。所以在与异x.j往中,如果他已经有了这些变化,说明他已经对你上心了。女人们,注意咯!
1.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当你还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时候,他打过电话来,嗫嚅地说他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和你说几句话。如果他这时在办公室,你可能会听到他那头其它电话的铃声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闻,继续把急于要和你说的话说完。联系不到,会非常焦急,会非常担心,非常委屈,会用他所知道的一切方式来找到你。一直到找到,才会心安,才会踏实。而对你的漫不经心,敷衍了事,却很少批评,相反,还总是说能够谅解你。

123下一页

    一个成熟男人喜欢你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