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贺卡怎么写 教你八种表白贺卡的写法

2016/4/19 8:57:3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语句太短不够好,好的又太长,不长的又不能表达自己的情感,那有没有一种既精辟,又经典,还能表达出自己感情的祝福语呢?现在就看看那我给大家带来的送花卡片祝福语吧。

语句太短不够好,好的又太长,不长的又不能表达自己的情感,那有没有一种既精辟,又经典,还能表达出自己感情的祝福语呢?别急,现在就看看那我给大家带来的送花卡片祝福语吧,送花卡片怎么写?不是问题!

1.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
2.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天天能看见你幸福的微笑。
3..阳光的感触、如你、让人心驰又怯与接近 。
4.每每相对,有些话,怯与说,我喜欢你!有些事、怯于做、比如我想牵你的手

5.凤凰山下雨初晴,水风清,晚霞明。一朵芙蕖,开过尚盈盈,何处飞来双白鹭?如有意,慕娉婷。忽闻江上弄哀筝,苦含情,遣谁听。烟敛云收,依约是湘灵。欲待曲终询问取,人不见,数峰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