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乔迁新居送什么礼物呢 告诉你什么礼物不可以随便送

2016/4/20 18:12: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怎样搬新家了预示着人生一个新的阶段的来临,告别昨日租房的苦哈的日子,向那个没有自己家的日子说“拜拜”。所以邀约朋友一起前去祝贺当然少不了要送上自己的心意了!

搬新家是绝对是一件值得祝贺的好日子,在中国,工薪阶层想买一套房子那可是要靠几辈人的努力啊!(当然不包含全部,也有朋友的确是自己努力打拼而来,这样的更加难能可贵)。

不管怎样,搬新家了,预示着人生一个新的阶段的来临,告别昨日租房的苦哈哈的日子,向那个没有自己家的日子说“拜拜”。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所以邀约同事朋友一起前去祝贺当然少不了要送上自己的心意了!
红包
最直接,最方便,最省事,最实惠的礼物!有时候自己想到或者买到的礼物,主人家不一定当时实用,所以送红包是最好的,主人家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富贵竹、发财树
但是呢,送红包不免落入俗套。很多朋友都不愿意这样直接给钱的,所以大家也是掏空心思想到底送什么好!
送富贵竹、发财树绝对是一个好兆头,祝愿主人家未来的日子大富大贵、天天发大财!而且可以调节家里的空气质量!
蝴蝶兰

蝴蝶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花开的非常富贵,也很大气,像极了主人家的生活,关键是这种花也比较容易养活!给家庭增添不少色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