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登记需要婚检吗   再不重视就晚了

2018/2/24 12:2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前检查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虽然它不能决定情侣结婚后会不会幸福,但这也是一项必要的检查,可以帮我们了解对方的身体状况,以免酿成更大的错误,大家一定要重视。

来源:图虫作者:-

婚前的检查是说男女在结婚之前要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以保证以后婚后的幸福。主要检查生殖系统,有无传染病,血和尿常规,有无中度精神病和有没有精神病史等等,对以后男女结婚之后的幸福具有重大的意义,婚前的检查显得非常必要。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我们在结婚登记的时候有没有规定一定要做婚前的检查呢?其实现在结婚登记对于婚前一定要做婚前的检查规定已经取消了,而是情侣在结婚前选择自主进行婚前检查,意思就是说没有进行婚前的检查情侣也是可以进行登记的,但是为了婚后的幸福,我们还是有必要要进行婚前的检查,这种婚前的检查是自主的是情侣,自己决定的。

来源:图虫作者:-

婚前的检查其实是很有必要的,对一些遗传病,传染病,不能生育等情况都是有必要在结婚之前知道的,但是法律并没有规定结婚前一定要出示婚前的检查证明。现在婚检不需要任何的费用。而且也给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作了一次健康大检查,其实也是对双方都比较负责任的一种行为,也是给行动生活的一份保障。

看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对结婚登记需不需要进行婚前检查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也不乏有些情侣,因为没有做婚前的检查而影响自己婚后幸福的一些例子。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有一些朋友夫妻双方都是患有地中海贫血,这是不能进行生育的,如果我们在婚前知道这种事情的话,就不会引起离婚的悲剧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重视婚前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