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礼物送老师的有哪些 推荐8种合适的礼物

2016/11/1 22:58: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圣诞节送老师礼物最好?我们每一个人在学生时代都曾遇到过自己喜欢和欣赏的老师,又是一年圣诞节,如果你想为自己的老师送上一份礼物,在圣诞的时候送什么合适呢?

圣诞节送老师礼物最好?我们每一个人在学生时代都曾遇到过自己喜欢和欣赏的老师,又是一年圣诞节,如果你想为自己的老师送上一份礼物,良师益友的老师,在圣诞的时候送什么合适呢?送什么比较好?小编为你推荐。1.DIY创意卡片推荐理由:多数地老师全不在乎教师节礼物地金钱价值,重要地是送礼人地心意。送送一张别具一格地卡片或是孩子亲手制作地卡片,就非常有意义。2.老师每天讲课很费嗓子,尤其是对于学生比较多的班级,再有那么几个同学在讲话,老师更是破坏自己的嗓子,所以对于教师来讲保护嗓子很重要,可以送老师一个保温杯,让老师多喝些水,也可以送一些润喉片随时保护嗓子。是不是很用心的礼物呢?3.一束康乃馨,这是最最常见的,如果你觉得送其他的不好意思,又觉得拿不出手,那么就送康乃馨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