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分享  我们的友情依然在

2017/10/7 12:2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我们课后冲出课室里面,男孩子一起在篮球场上打球,女孩子跳橡皮筋,丢沙包的美丽回忆吗?还记得我们在运动场上,一起跑步一起拔河的情景吗?

来源:站酷

同学们,你们可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们早上6点起床,匆忙的吃早餐,然后奔向教室的场景。那时候我们虽然觉得生活很无聊,但是却也很开心。

当我们踏入社会,过上勾心斗角的生活。我们,内心里怀念的不是金钱和地位,而是我们在校园中的情谊。那个时候我们没有钱,我们有的只是对生活的满腔热血,对青春的期望。那时候我们是同学,那时候我们是朋友,那时候我们活得很开心。

来源:站酷

这个世界上除了友情,爱情和亲情,更有师生情和同学情。这些维系我们一辈子的情感都是无不可或缺的。同学情可能是我们认为比较陌生和容易忽略的情谊。殊不知在我们内心的深刻早已把同学看成了朋友,不仅有同学情,更有友情。让我们珍惜这段纯正的友谊,我们还能够再次相见。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亲爱的同学,毕业以后我们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奋斗。我已经不能再帮你逃课。因为我们面对的不再是和蔼的老师,而是需要我们创造利益的老板。在社会这个大熔炉里面,我再也找不到和你们一样的朋友了。希望各自珍重。

亲爱的同学,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再上学,不能在课间里打闹,不能再一起在拥挤的饭堂里吃饭。但是希望我在你们的心中永远是一个好的形象,你们要记住那时候的我就连我自己都已经不再记得的那个青涩的少年。我也会永远记住你们,你们的好会珍藏在我的心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