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我们曾经那么快乐

2017/10/8 11:11: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同学,同学的情谊是很重要的,也是很纯洁的,我们在工作的竞争中想起这份友谊,心里都会觉得暖暖的,都想回到校园生活,和同学们一起继续进行快乐的学习。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我的同学,我的朋友们,你们是否还记得,在那个美丽的校园中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除了学习之外,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努力,一起接受老师的惩罚,一直站在教室门口说说笑笑。那是我们的友情,没有金钱没有利益的掺合。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我们课后冲出课室里面,男孩子一起在篮球场上打球,女孩子跳橡皮筋,丢沙包的美丽回忆吗?还记得我们在运动场上,一起跑步一起拔河的情景吗?那时候的我们是如此的天真和快乐。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亲爱的你们为我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笔美丽的色彩。亲爱的你们是我永远的朋友,我们已经没有办法再像从前一样玩耍,甚至觉得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幼稚,但是这是我们一生的追求和一生的渴望。

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再次见面,我希望我永远是你们,心目中那个单纯的我,我永远是你们心目中那位努力学习的同学,永远是教室里面的乖乖女,仍然是同学学习的榜样。

来源:站酷

我们也许不能见面,我们也许不能再坦然的面对对方。甚至我们会成为商场上的竞争对手,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我们的同学情就此消失。当我们卸下社会人士的身份,当我们一起在餐桌上回忆青春。我希望在你面前的我还是一个学生。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可能现在已经处于地球的各个角落,天南海角。但是我在内心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能够前程似锦,祝福你们家庭美满,祝福你们事业顺利,祝福你们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也请你们深深地记住有我这一个同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