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教师节应该怎么写 今生难忘师恩

2017/10/6 11:15:12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学校和教师,是老师一步一步交给我们知识,教导我们人生的道理。我们生命中会出现很多个老师,而在教师节这天,我们应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呢?

老师是一个人成长过程中一个很特殊的存在,他们教给我们知识,陪伴我们几十年的生活,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甚至到白发苍苍,每个阶段都有着教导我们学习的老师。不管你在学习的时候对老师有多少意见,但是学到知识后你都会感谢他们。而教师节就是表达感激的好时候,送一张贺卡给老师吧,如果不知道说什么,下面的贺卡词任你挑选。

(1)今天是您的节日,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的关怀和帮助,感谢您的辛勤,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2)敬爱的老师,每天清晨您都在我们之前醒来,每天深夜我们睡去您仍在灯下辛苦地批改作业,每次放假我们在玩耍时您仍在担心我们的安全以及在准备开学后的课件。您的辛苦往肚子里咽,我们还经常不听话。今天是教师节,希望您能休息一下,也希望您能在今后的日子里保护好身体。

(3)您的粉笔写出了我们的未来,您的知识搭成了我们成功的基石,您的责骂铸就了我们的品格,您的关心浇灌了我们的成长。亲爱的老师,您为了我们费尽心力,祝福您幸福美满,我们爱您!

(4)九月教师节,歌颂您的朴实育人,赞颂您的坚守岗位,即便时间慢慢流逝,您已不再年轻,我们也即将走出校门,但您对我们的关怀与教导一直会留在我们的心里,让我们受益一生,让我们难以忘怀您的付出!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5)您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交心解决烦恼;您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造梦师,为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看着我们高飞;您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巨人,我们站在您的肩膀上,看到更高更远。老师,谢谢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