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约会到什么地方好 怎样拥有个浪漫的夜晚呢

2016/4/20 8:04:2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约会,是男女朋友最为期待的事情了,因为这个时候,双方的心都在彼此身上。由于工作的原因,晚上就成了情侣们约会的最佳时间,那么,晚上约会去哪里比较好呢?

恋爱是一件浪漫而又甜蜜的事,恋爱中的约会,都是男女朋友最为期待的事情了,因为这个时候,双方的心都在彼此身上。可是,由于工作的关系,很多情侣在白天很少有时间能在一起。所以,晚上就成了小情侣们约会的最佳时间,那么,晚上约会去哪里比较好呢?
1、电影院
一起看一场大片,最好是喜剧的,没有帅哥的那种,不然会抢了你的风头。
2、逛街
随手看到可爱的小装饰品买来送她,又不贵,她也会很开心的。
3、还能带她去吃美食
吃一晚,反正女孩子也喜欢嘴动会儿着。不过要赶上她减肥,估计就没戏了。
4、去游乐园
去那种24小时营业的游乐园,既浪漫有开心的地方,在不知不觉中,就会给彼此留下好的快乐的记忆。

5、她有什么特殊爱好

比如喜欢书?去书店看她光顾哪本,就买哪本送她,她一定开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