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绪化的男人表现有哪些 谈恋爱好远离这3种男人

2016/4/19 9:02:1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种男人总是利益当头,他不会亲口跟你说分手其实他心里已经跟你分手了,但他还会半夜三更打电话和你诉说他的苦恼,说一大堆关心你的话。其实,他不是想挽回你。

三种男人谁遇谁倒霉,他们不靠谱到极点,跟他们发展恋情基本失望而归。三种男人有的像女人一样情绪化,能一个高兴就跟你山盟海誓,哪天兴趣过了就对你施加冷暴力。

三种男人谁遇谁倒霉,他们不靠谱到极点,跟他们发展恋情基本失望而归。三种男人有的像女人一样情绪化,能一个高兴就跟你山盟海誓,哪天兴趣过了就对你施加冷暴力;有的满嘴跑火车,什么都说得出来,但是当映射到现实的时候就……总之请你放亮眼睛,揪出身边3种极品男。很多人说,我的爱是无怨无悔的!其实,都是自欺欺人的话。付出了,在心底都希望有回报。有这种想法并不可耻。但如果一个男人不论你说任何的话题,他都能马上跟钱联系上,他都能想到他的利益。一个男人爱钱是没错的,但如果他总想从别人身上看到他能得到的现实利益,那么这样的男人一辈子也发达不了。情绪化大话精,谈恋爱远离三种男人。第一类:情绪化的男人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一个细节都能洞悉一切。似乎情绪化是专属于女人的,其实不然,男人其实比女人更情绪化。女人的情绪化直接由生理变化决定着,而男人的情绪化则更多的是取决于性格本身。情绪化的男人他们的爱情发生的频率很高,结束的频率也很高。他们会因为一时的情绪爱上一个女孩,就像热得快。他们的爱来得快去得更快。他们的爱情来的时候攻势很猛,看起来大有天长地久地跟你过一生的架势,但是当你去迎合后他很快就抽离了。抽离的原因或者是因为他的情绪不在爱情线上,或者因为他的情绪让他爱上了另一个女孩。总之他开始变得不爱理你了。所以,假如你看见他焦虑不安,不再喜欢跟你交流,别无以为他是一时的情绪,其实那就是他的本性。请不要再跟对你不感兴趣的男人纠缠了,寻找一个为你不知所措,为你心急火燎的男人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