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男生节祝福语一句话      男生节的由来和纪念意义

2016/4/18 21:07:32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给男生节祝福语一句话,男生节:1909年,根据美国社会党的宣布,定为2月的最后的一个星期天直到1913年。据了解,清华已经率先举办首届“男生节”……

男生节:1909年,根据美国社会党的宣布,定为2月的最后的一个星期天直到1913年。据了解,清华已经率先举办首届“男生节”,女生送给男生们浪漫礼物,使同窗之间更加和睦;而在“女生节”,女生成了男生心中的“公主”,可以随意命令男生帮助打扫卫生,可以收到来自不同男生的祝词……“我们相信设立男生节是男生也是女生的心声。”在校园网上,网友们也不断呼吁:要庆祝就一起庆祝,也算是男女平等的一大体现吧。

送给男生节祝福语一句话:

放下包袱,压力不见了。放飞心灵,烦恼走远了。放慢脚步,美好增加了。放松心情,幸福更近了。愿你无忧无虑,自在逍遥。男人节快乐。

好男人,不言苦不言累,满怀希望心不灰;敬父母,爱妻儿,家庭和乐心无愧;追梦想,争上进,努力拼搏心相随。作为好男人中的一员,你辛苦了,在此祝你男人节快乐,永远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