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给女朋友讲笑话逗她开心 分享20个能获得她芳心的故事

2016/11/21 21:38:08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某人去动物园看猩猩,听说猩猩非常聪明,就对猩猩敬了个礼,猩猩竟然真的模仿他敬礼;接着那个人又拍拍自己的胸,猩猩也模仿拍自己的胸;此人觉得很有意思,便继续···

№1

儿子:爸爸,给我讲个故事.

爸爸:好吧.从前,有只青蛙......

儿子:不,我要听历史故事.

爸爸:好把.在宋朝的时候,有一只青蛙......

№2

从前,有一个秀才,他有一个傻儿子.有一天,朋友要来拜访这个秀才,他为了显示自己的才能,决定让儿子招待客人,还特地教儿子几句话:"如果客人问你咱们家的桃树怎么没了?你就说′让我砍了卖了′;如果他问你咱们家的篱笆为什么那么乱?你就说′兵荒马乱糟蹋了′;如果他问你咱家钱怎么那么多,你就说′爹妈辛苦挣的′;如果他问你怎么如此聪明?你就说′那当然,我们家世代如此.′"于是,儿子去招待客人.

客人问:"你的父亲呢?"儿子答道:"让我砍了卖了!"客人很惊讶,接着问"那么你母亲呢?"儿子回答"兵荒马乱糟蹋了!"客人又问:"你们家门口的牛粪这么多啊?"儿子骄傲的说:"爹妈辛辛苦苦挣的!"客人生气的问:"你怎么这么说啊!"儿子得意的说:"那当然,我们家世代如此!"

№3

有个小男孩被妈妈带去医院看病,医生为了让小男孩不那么紧张,就指着他的耳朵逗他说:"小朋友,这是你的鼻子吗?"

小男孩看了看医生,转过头很严肃的对妈妈说:"妈妈,我们需要换一个医生了."

№4

母亲再一次叫儿子起床:"雅克,好孩子,该起床了.你听公鸡叫了好几遍了."

"公鸡叫与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母鸡."

№5

甲:"昨晚我和老婆大吵了一架,家里的碗碟全被她从7楼阳台给丢出去了,结果..."

乙:"结果如何?"

甲:"今天早上我住的那栋楼的四周围满了一群专门研究飞碟的科学家."

№6

我有4个孩子,都非常顽皮,一天下班回家,孩子们正在家门口吵闹不休.太太见我回来很高兴的说:"你终于回来了,好极了."

我很高兴以为孩子们都怕我,谁知太太又接着说:"家中只有你最听话,乖!快去帮我买袋盐."

№7

男:“小姐,你像鲜花一样漂亮。”

女:“谢谢。”

男:“小姐,你像月亮一样温柔。”

女:“谢谢。”

男:“小姐,你像圣水一样纯洁。”

女:“谢谢。”

男:“小姐,你能嫁给我吗?”

女:“你这人跟我丈夫一样罗嗦!”

№8

史密斯先生刚给一位女病人做完检查,证实她怀孕了,便说:“玛丽太太,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

“是玛丽小姐。”年轻的小姐更正道。

“噢,玛丽小姐,”医生赶忙说:“我有一个坏消息告诉你......”

№9

母亲对女儿非常生气。

“这就是现代的年轻人!”她对朋友说。“16岁就交上了男朋友,但却忘了母亲的32岁生日!”

№10

一女甚丑,却爱擦粉。

每天她出门前,都要擦上厚厚的一层粉。

路上的行人见到她都会哈哈大笑。

而她却板起脸说:“你笑我不笑,一笑粉要掉。”

№11

某人去动物园看猩猩,听说猩猩非常聪明,就对猩猩敬了个礼,猩猩竟然真的模仿他敬礼;接着那个人又拍拍自己的胸,猩猩也模仿拍自己的胸;此人觉得很有意思,便继续向猩猩吐了吐舌头,不料这次猩猩没有模仿,而是用石头仍他。此人生气的质问饲养员,饲养员告诉他,在猩猩看来吐舌头是在骂他傻瓜的意思。此人大悟。

第二天,此人有来动物园看这只猩猩,向他敬礼,拍胸,猩猩都模仿了,然后这个人拿出棍子在自己的头上打了一下,然后把棍子给了猩猩。不料猩猩大笑,并对这个人吐了吐舌头。

№12

年轻的教士在森林里散步,一只大狗熊突然出现,教士拼命逃跑,狗熊紧紧追赶。教士不留神踩进了一个水坑,扑倒在地,绝望之余,想上帝祈祷:“主啊,把这凶猛的野兽变成虔诚的教徒吧。”

雷电闪过,奇迹发生了.....................狗熊在他的面前跪下,双手放在胸前,低头喃喃自语:"感谢上帝赐给我们丰盛的晚餐."

№13

一只蜗牛正在路上行进,后面来了一直乌龟从他身上碾了过去.于是蜗牛被送去急救.当蜗牛神志恢复清醒后,警察问他当时的情况,蜗牛则回答到:"我不记得了,当时他的速度太快了."

123下一页

    给女朋友讲笑话逗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