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绪化的男人表现有哪些 谈恋爱好远离这3种男人

2016/4/19 9:02:1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种男人总是利益当头,他不会亲口跟你说分手其实他心里已经跟你分手了,但他还会半夜三更打电话和你诉说他的苦恼,说一大堆关心你的话。其实,他不是想挽回你。

这种男人总是利益当头,当发现比你更有利用价值的人时他会把最初对付你的手段重新演绎,他不会亲口跟你说分手其实他心里已经跟你分手了,但他还会半夜三更打电话和你诉说他的苦恼,说一大堆关心你的话。其实,他不是想挽回你,他只是想给自己留个后路,直到你彻底失去了利用价值为止。因此姝然认为和这类男人交往,你不仅要忍受他的无情无义,更会搭上青春。第三类:满嘴跑火车的男人,现在太多的男人越来越会装傻了!这种满嘴跑火车的男人往往长着一副老实忠厚的相貌。女孩很容易因为他的夸夸其谈而被吸引并爱上他,而这种男人可以为了得到一时快感,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做。随便发个誓许个诺就像放个p一样容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