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默默相守爱到炽烈

2018/1/1 8: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有多浓烈,只有爱过的人才会懂。虽然缺少陪伴,但思念使爱情更炽烈。今天我们就分享一些关于异地恋的感人句子,希望你能从文字中体会温暖的情感。

1、你走的时候,我便知道你肯定会回来,所以,我一直等着。终于,你回来了,我抱着你,空落落的心终于回到了身体里。

2、你带走了的心,我的牵挂,我的爱。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能感觉到你的心跳,仿佛那炙热的眼神,那迷人的微笑,就在我眼前一般。

3、我多希望自己是一颗纽扣,一块手表,一条领带,这样你就可以一直将我带在身旁。你笑,摸着我的脸,眼神里都是温柔。于是,我松开手,放任你离开,因为相信你终会回来。

4、爱情是思念,不是占有。爱情是信任,不是猜疑。

5、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那年我站在桃花树下,邂逅风度翩翩的你。现在我依然站在树下,我期盼着你能出现,让我能够重温旧梦。

6、寂静的夜晚,只有蟋蟀的鸣叫声。你透过电话跟我聊天,我的心绪则慢慢飘远。飘到你身边,看你伏案工作,看你微笑着翻看我的照片。那一刻我知道,无论多远,爱都在身边。

7、你走了,我的心就空了。但我不能告诉你,我怕你心疼我。所以,我微笑着送你离开,却在转身的瞬间,泪流满面。

8、你回来,爱情就回来了。我们拥抱,接吻,用所有能想到方式表达思念。你扯的我手臂有些痛,我却不想阻止你,因为只有这样,我才知道这不是梦。

9、我抱你,是因为思念。我摸你的脸颊,是因为眷恋。而我吻你的唇,不为什么,因为我就想这样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