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比距离更深远的是爱情

2017/12/31 7: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都知道,爱情这朵花需要保鲜,才能常开不败。对于异地恋来说,他们的保鲜方式就是情话,润物细无声,却暖到心底深处,今天我们来共同分享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1、爱上你时,我从没想过分手。斗嘴时没有,嬉笑怒骂时没有,分隔两地也不会有。我承认我思念你,思念如狂。我知道我爱恋你,深深的痴迷。自从爱上你的那一刻,我的全副身心都在你身上,我不怕等待,我怕的是不能爱你。

2、柏拉图式的恋情未尝不可,你远在天边,却近在心田。你我虽无法见面,我却记得你一颦一笑,一嗔一怒间,那些甜蜜的片段。爱你,不能逼你。念你,不一定非要守候,即便经历沧海桑田,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来源:站酷

3、日夜相对的情侣总要争吵,倒是我们从未红过脸。你说因为我们很少见面,是啊,仅有的电话时间,都忙着互诉衷肠,哪里有多余时间去消耗。咱们吵一架吧,让我想一想该吵什么,或许,讨论一下你这次失约的事儿。

4、想你,从阳光射入卧室开始。念你,从醒来第一秒开始。今天阳光很好,特别像你离开的那个午后,也是这么明媚。只是那时候我忙着伤感,从来不知道午后的阳光这么美。

来源:站酷

5、你送的栀子花开了,白白的一小朵,很香很迷人。我把它放在飘窗上,风一吹就送来迷人的芬芳,让我开始想念你。我想你了,小老头,过几天我的生日,你会回来吗?

6、你离开的第三个月,我想你想的有些难过了。你感冒好了吗?工作还忙碌吗?你一生病,我整颗心都揪了起来。或许你不能回来看我,那能不能允许我去探望你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