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浪漫比距离还要深远

2017/12/30 10: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因为有距离,所以更能体会思念。那些思念如此深沉,让你迷醉其中,感受情深。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异地恋动人情话,不知哪一句能触动你的心。

1、爱情来得猝不及防,因为是你,我甘之如饴。你在南,我在北,你在远方,又在心里。这几晚,我总是梦到你,梦到你带我看山看海,梦到你带我爬山看日出,就像你允诺的那样。我的爱人,我期待着你承诺兑现的那一天。

2、或许相隔很远,或许无法相见,但我知道,你心中藏着我,我心中亦想着你。爱情就是思念和眷恋,爱情就是向往和憧憬,这些我们都有了,所以我很肯定,我爱你爱得深沉,爱得久远。

3、微风吹佛着我的发丝,我想起离别时你轻柔的吻。你吻我时,总是那般温存,带着眷恋,带着不舍,然而又让我那么舒服和惬意。我喜欢你的吻,你的怀抱,你的一切。只要是你给予我的,都是我想要的。

4、星空中有无数的星星,东南边那颗是你,西北角这个是我,虽然隔着很远很远,但每一次闪耀时,我都能感觉到你在想我。有你在,我从不孤单。只希望你照顾好自己,然后,尽快回来。

5、我想你的时候,就会抱着你送我的人像抱枕。我捏他的脸,打他的头,然后又轻轻的抚摸他。你感受到我的思恋,我的埋怨了吗?如果你感受到了,那么是不是也该回来了。

6、爱情使人盲目,我对你就是如此。我从不过问你何时回来,我只想知道你在哪里。我从不眷恋你的怀抱,但你一离开我就开始想念。我从不向你撒娇耍赖,却喜欢你带着宠溺的笑。我想你了,真的很想念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