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都是真爱 看完大家都哭了

2017/9/15 19:3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起时间太久了的情侣们,难免会发生一点小的摩擦。对于爱哭的女生们,总是会以分手来结束自己的这段感情。当男生们看到了女朋友们的分手信,眼泪便落下来。

现在的感情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以前是一生只为一人。现在是没有多少人能够真心地付出。有时候真的看不懂这个世界,真心付出的人反而只有被冷落和被抛弃。都喜欢玩那些看不懂的暧昧,说什么在爱情里面要欲情故纵,不能完全真心付出。难道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只能那样吗?

分手信可能都是比较注重生活的人才会写的吧。因为在现在这个时代里,已经很少有人会写情书了。文字其实是很美好的东西,它很美丽,能把人们的感情传递给爱的人。分手信大多都是女孩子写给男孩子们的。心里面都会写道:我们可能真的不适合在一起,所以我们还是分手吧,祝你幸福。希望你会比我过得更好。可以说,这样的话真的很让人难受啊。

我们来分析一下,我的生活里没有你,怎么可能会幸福呢。我真的不能失去你,我不想跟你分手。没有你我真的很难受。看到信后,大颗大颗的眼泪便流下来了。男孩子们会忍痛的看完整封信,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如果男孩子提出分手,当然分手的理由可以有千百种。女孩子们的心里怎么可能受得了。对于她们来说,无疑就是很大的打击。自己爱了那么久的人却给自己说:我们分手吧。无论是什么样的理由,小编觉得,女孩子们一定会觉得人生失去了意义。所以分手一定要想清楚,千万不要冲动啊。

小编还是希望天下的情侣们,都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愿所有的真心都会换来真心的爱情。世界上可能不会像想象的那样完美,但事情都是掌握在人的手里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