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看重男人的身高还是长相 教你如何俘获女生芳心

2016/4/21 12:33:22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喜好高个子的男人,大多数给出的理由是有安全感。而真正能带给女人安全感的,并不是因为对方高大。不过也有的女生喜欢长得好看的男生,一张好脸能给人一个好印象。

女人喜好高个子的男人,大多数给出的理由是有安全感。而真正能带给女人安全感的,并不是因为对方高大。安全感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男人品性好,自身不会对女孩造成心灵伤害或者身体伤害,要不然身高越高,产生家庭暴力的伤害力更大!二是当女人受到外在侵犯的时候,男人能挺身而出保护她不受伤害。要不然,就会出现电影《爱情左右》里的一幕:健身教练空长了一身肌肉,但最终也没能给女主角林嘉欣安全感。其实女人看重男人身高,主要是出于两个心理因素。一是虚荣心。女人潜意识里就愿意把自己当做紧缠高大男人这棵大树的藤,在日常生活中也愿意做个小鸟依人的样子。同时希望自己与男友或者老公走在街上也能收获其他女人艳羡的目光,不用担心别人的指指点点。自己的男人自己觉得满意了还不行,还希望周围的朋友满意。

第二个心理,很真实,但通常女人们不会承认、不敢面对。那就是,她们潜意识里都认为,个子高的男人比个子矮的男人在床上表现得更优秀,能使自己在“色香味”方面得到更大的满足——她们更愿意更期盼强大的男人能在床上征服自己满足自己。在QQ上聊着聊着,男女网友要见面的时候,她们通常未必会问你收入,但是一定会问你的身高。

比较受大众公认的男生优点是可靠,不迂腐,体贴,最好再幽默点,不要花心(不是不能和其他女生说话)是不要太轻浮地和人笑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