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维持一段感情到结婚 简单十点教你如何将爱情保鲜

2016/4/21 12:40:54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这样一句经典台词:“你爱他就要先伤害她,因为内疚是维系爱情的最好方法。”这种观点我也不敢苟同,真正的爱情是用亏欠来维系的吗?爱情应该是温暖的,是一起付出...

要适当浪漫一下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存在浪漫,她们也很希望可以有一天让自己的男朋友带自己去小浪漫一下,就那么一次就可以足以使她回味很久,所以不要总让女孩呆在家里做饭洗衣服,即使她们成为怨妇,也不能说没有男人的责任呢!
为已容,为悦已者容
爱美是人的天性,无论男女皆然。一定要防止在刻板、重复的家务中和朝夕相处的平淡中,把两人婚前的情绪和志向变得荡然无存。要注意修饰,特别是女性成家之后,决不能把对家庭的奉献与牺牲,视为自己唯一的人生意义和义务,忽略了更丰富的生活追求。
多一些幽默感
家庭生活中的锅碗瓢勺等等琐事,有时确实需要多一些承受困难的勇气和 驾驭生活的能力。家庭中的幽默,可以减轻心理上的压力,尤其是夫妻生活中的幽默语言,常常能激起感情上的浪花。因为幽默是坚毅、冷静、智慧、能力的象征,是家庭矛盾的调和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