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你的肢体暗示 小细节get起来

2017/11/28 14:11: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知道一位男生对你有没有意思,不需要等待他的告白,你可以从他的肢体语言得知他是否喜欢你,肢体语言不会说谎,一些小动作就能看穿他的心思,赶紧get起来。

一、跟随你的动作

要知道他是否喜欢你,你跟他聊天的时候不妨做些小动作,例如托腮,轻撩头发,如果你是戴眼镜的话可以不觉意推眼镜等等,如果他也跟随着你做这些小动作,证明他很喜欢你。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一种心理暗示,这些小动作看似不经意,但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喜欢的时候会不自觉的跟随着做这些小动作。

除了小动作外,还有语言,你说话的时候可以加助语词,如果他说话的语气蛮相近,或者重复你的助语词,也证明他喜欢你。讨厌一个人是不会模仿一个人的动作跟语言的,这是大脑给出的反应,骗不了人的。

二、望着你的眼睛

正所谓眼睛是灵魂之窗,如果在聊天或者相处的时候他的眼睛一直望着你,或者一直与你对视,证明他喜欢你,已经向你放电了,希望得到你回应,这个时候你对他笑一笑或者眨眨眼,他一定会心花怒放,会继续下一步的动作。

例如会轻撩你的头发或者摸摸你的头什么的,会迫不及待与你有身体接触。如果一直回避你的眼神,或者不断的看时间,除非他赶时间,要不然就是很想结束谈话,对你一点意思都没。

三、身体向你倾斜

与他一起吃饭,他一定会坐在你旁边而不是对面,而且会慢慢的与你越靠越近。就算他坐在你的对面身体也会慢慢向你倾斜,拉近你与他的距离,这是他喜欢你的表现,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会不自觉想碰触对方的身体,如果距离太远,这个目标是不能达成的,所以身体就做出诚实的反应,想尽方法拉近彼此的距离。

你与他相处的时候不妨观察一下,说不定不需他表白,你已经会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