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回男朋友浪漫方法 16个妙招告诉你

2016/4/22 23:28:37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是拿来爱的,不是拿来气的。爱男友就是爱自己。 男友想吃苹果时马上就去洗。经验证明推来推去的结果不仅有伤和气而且所消耗的时间和能量已经能洗完苹果了。

9、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时候想象自己是保家卫国者的妻子,告诉他:你忙吧,我能行。   
10、软磨硬泡的时候注意发挥女性特色。   
11、故意在他半睡半醒的时候亲他并帮他盖好被子。   
12、在他吹嘘自己的时候假装很崇拜他,并表现出对未来幸福生活充满希望的样子。   
其实,更多的男士钟情于对女人炫耀自己的种种好处,这时只要聆听就好了。因为他只是想让你“崇拜”他一下,记得还要时常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13、在你看电视或碟片看到故事里的婚姻生活很悲惨的时候,想一下你丈夫对你好的时候,不在身边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在身边的话,就趴在他身上哭一会,并且说,我们不要那样好不好?   

14、在老公向你献殷勤之后表现出特别兴奋的样子,并且说一句“老公你对我最好了!”以资鼓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