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回男朋友浪漫方法 16个妙招告诉你

2016/4/22 23:28:37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是拿来爱的,不是拿来气的。爱男友就是爱自己。 男友想吃苹果时马上就去洗。经验证明推来推去的结果不仅有伤和气而且所消耗的时间和能量已经能洗完苹果了。

 

15、偶尔的用不经意的语气对老公说起诸如某位男同事刚来的时候想请你去喝咖啡,而你却因为想要给你去买件T恤拒绝的事。
16、既然已经选择和他共度人生,就不要幻想改变他,能改变的只有自己。教育是徒劳的,感化是可行的。如果还是不行,在和他闹翻前准备好退路。   
女人喜欢男人,这八成是错不了的,但女人永远不满意男人,这却是百分之百千真万确的。女人总是希望按照自己的愿望和想象来改造男人,尤其是改造自己的男友(即使成了丈夫也绝不例外)。本来嘛,别的男人跟我有什么关系,而且改造起来总不如自己的男友方便,权当他是个试验品好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