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回男朋友浪漫方法 作为另一半的小诀窍

2017/11/28 13:37: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些女朋友发现这样的男朋友一旦生气了,是很难哄回去的。其实这并不是这样因为男生与女生的思维有不同,我们要站在他们的角度想问题,才能够解决。下面教几个小诀窍。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因为她们的男朋友不小心被她们惹生气了,但是她们发现却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因为男生一旦生气了的话,他们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理你,而且并不是那么好哄回去的,所以女生想要知道一些相关的重要原则来哄回自己的男朋友。那么即使男朋友并不是那么难哄,因为你们触及了原则问题,他们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对于男朋友来说,第一招就是要跟他讲讲自己的意思。因为很多男朋友是因为女朋友触犯自己原则,所以男朋友才这么生气,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先说说自己在想什么,因为有的时候是有可能由于表达的问题,让你的男朋友误会了你的意思。那么你心平气和的告诉他,你在想什么,这样会平息他的怒气。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再有,我们需要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他们的问题。我们除了要表达自己的意愿,同时也要思考他们所站在的立场,并且表达出我们能够理解他所站在的立场,这样子就是让男朋友觉得其实你是善解人意的是为他们着想的,有站在他角度去思考问题,那么这样子他们就不会觉得太过生气。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还有,我们可以在他们不那么生气的时候,使出温柔的绝招,那就是通过撒娇的方式来祈求他们的原谅。因为在我们表达出自己理性的思考之后,男朋友就会理解并且认同我们的想法,即使不那么认同也不会那么生气,那么此时女孩子只要撒撒娇,哄哄他们的话,那么就可以比较容易重归于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