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自信之人的四大特征 自信之人的八大习惯

2016/4/23 13:32:1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唉声叹气,对当前的生活很消极,不上进。二:和别人说话不敢抬头,不敢正视别人。三:做事没有主见,易动摇。四:做什么事都没有把握,容易放弃...

没自信之人的四大特征:

一:唉声叹气,对当前的生活很消极,不上进。二:和别人说话不敢抬头,不敢正视别人。三:做事没有主见,易动摇。四:做什么事都没有把握,容易放弃。

信是一个非常主观的概念,一个真正自信的人到底有什么不同呢?分享真正自信的人强于其他人的12个不同的习惯,真正自信的人都有这12个基本习惯。
不自信是一切阻碍你职场成功的根源
不知你是否也会遇到这种情况,无论早晚脑中总是回响着一个自责的声音。
它可能出现在你起床时(“又起晚了!”),照镜子时(“你看起来真没精神”),工作时(“你永远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甚至在和他人交谈时也不放过你(“你真是个无趣的人”)。
类似的自我批判还有:
我不行
我做不到
我必须要做到完美
我还不够好
我绝对不能犯错
没人会爱我...

人们认为,自我批评可以促进做好工作完成任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