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喜欢一个男生怎么让他快速喜欢我呢 专家为你支高招

2016/4/23 23:13:5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美丽的女孩若能很巧妙地运用某些秘诀,你要追的男孩百分之百被你追到。一张可爱的笑脸是最吸引人的。对男孩来说,一个女孩温柔的微笑相当有魅力,比很多语言都珍贵。

降服男孩的秘诀
第一是动人的甜笑。你看中的男孩越冷漠,你就要笑得越可爱。
第二是既温柔又听话。你应该知道男人都喜欢听话的女人,也应该知道男人若是开始喜欢一个女人时,就会不知不觉听那女人的话了。
第三是既不肉麻、也不过分、而且正搔到男人痒处的恭维。男人和女人一样,也是喜欢被人恭维的,尤其是被女人恭维,他们会非常受用。要征服一个男人的心,你的一句得体的恭维话往往比千军万马还有效。
第四是关怀和体贴。你要清楚地知道关怀是一种反馈——你若要男孩关心你,首先就要让他知道你在关心他。
一个美丽的女孩若能很巧妙适当地运用这种秘诀,你要追的男孩会百分之百地被你追到。
一张诚挚可爱的笑脸是最吸引人的。当你追男孩时,大可不必浓妆艳抹,也不需要任何矫饰。你会笑,纯朴的微笑,就是你独特的风格。不论是初次见面的男孩,还是很熟悉的男孩,微笑都会让他产生好印象。对男孩来说,一个女孩温柔的微笑相当有魅力,比很多语言都珍贵。你亲切的自然的微笑,会让男孩有一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男孩会从你的微笑中,感受到你传递的信息,从而对自己增加了信心,主动来追求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