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叮嘱男朋友照顾好自己的话 教你几句更暖心话

2016/4/24 20:15:30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白天,我愿是阳光,从清晨到夜晚温暖你。晚上,我愿是明星,从傍晚到清晨祝福你。关心男朋友的话 你身边始终有我,关心男朋友的话 你身边始终有我······

叮嘱男朋友照顾好自己的话

1.要真心真意的去爱他(她),记住是发自内心的,如果不爱她就不要骗他也不要骗自己,

2.两个人既然在一起相处,就要有什么心事,高兴的事,伤心的事一起分享,要很认真听,那说明你尊重他,不只是他,对每个人都要一样的,反过来想想,如果你在说话,别人心不在焉,你的感受是什么。
3.要知道他(她)喜欢吃什么,对什么感兴趣,要了解双方,不要只想到自己的爱好,冷落了对方。
4.要尊重对方,相信他(她)如过连信任都没有,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呢,要给双方自由,但要记住,不要让爱人的宽容放纵了自己。
5.要尊重对方的父母以及家人。
6.在你自己饿的时候,冷的时候,热的时候,烦躁的时候,孤独的时候,寂寞的时候,要想想他(她)是不是也同样的不高兴不舒服。
7.要努力对对方的爱好了解,认识,尽量和他(她)有共同语言,一起玩篮球或者足球,或者看某些动画片,电影。一起学习,等等。
8.白天,我愿是阳光,从清晨到夜晚温暖你。晚上,我愿是明星,从傍晚到清晨祝福你。关心男朋友的话 你身边始终有我,关心男朋友的话 你身边始终有我。让每个日子化作真诚的关心送给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