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委婉的分手的话有哪些 教你怎样委婉说分手

2016/4/24 17:11:14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很容易因为对方对他好,从而喜欢上对方,对方不断地付出爱,她就会轻易的跟他开始谈恋爱了。但是如果这个一开始就觉得恋爱不合适或和对方不合适,那轻易不要尝试恋爱

当一个男人想跟女人分手,应该怎样委婉说分手,从而不会伤害到女人?其实如果觉得不合适,趁早分手,可以直接地将客观条件以及问题说清楚,让她觉得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这样她才不会怨恨你,好聚好散。

1.如果觉得不合适,趁早分手
很多人在说分手的时候,总是会说,并不是我对你没有感情,也并不是我对你没有爱的感觉,只不过我们之间距离存在问题的。如果男人理性客观,如果觉得不合适,不妨直接将客观的条件和问题讲清楚,这样女人尽管难过、伤心,但她会接受,她至少觉得在她心里这算一段回忆,至少有一个男孩知道牵挂她的。
2.不要轻易尝试恋爱

女人很容易因为对方对他好,从而喜欢上对方,对方不断地付出爱,她就会轻易的跟他开始谈恋爱了。但是如果这个一开始就觉得恋爱不合适或和对方不合适,那轻易不要尝试恋爱,因为一旦开始,日后会有越来越后悔的阶段,因此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比较客观的、理性的将事情说清楚,耗得太久,伤害彼此越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