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想对老公说的心里话有哪些 7句女人想说的话

2016/4/25 16:19:05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部分的妻子都是出于弱势,而大部分的丈夫都是比较强势的。甚至有的妻子会很怕自己的丈夫,即便是有心里话也不愿意和丈夫说。久而久之就会让妻子的心理健康产生扭曲

在感情生活中,女人总是渴望获得一定的温暖,对于她们来说,说出口的需求不如直接得到关爱更容易满足。那么,女人的情感需求有哪些呢?下面,三九养生堂小编从心理学分析角度为你揭秘女人最想说的话,快来看看吧!

女人最想说的话
在婚姻当中,大部分的妻子都是出于弱势,而大部分的丈夫都是比较强势的。甚至有的妻子会很怕自己的丈夫,即便是有心里话也不愿意和丈夫说。久而久之就会让妻子的心理健康产生扭曲,影响婚姻。作为丈夫,请你听一听妻子的心里话。
1请和我一起运动健身

男性出汗运动的样子很容易激发女人的欲望,一起锻炼还能保持亲密感。

123下一页

    对老公说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