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老公说的心里话  让他更了解你

2017/12/14 8:1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两夫妻经常在一起,但是可能他们说心里话的次数并不多。有些人可能结婚了好几年都没有谈过心里话,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女人想对老公说的心里话吧!

1.请把你的手机放下。其实现在虽然是科技发达的社会,很多人每天都会对着电脑手机,在上班的时候总是盯着电脑,手机看看呢,很多人都可以理解,但是如果说下了班回到家里依然是这样子,那么其实对自己的另一半来说是很不好的。

特别是有一些男人下班回家之后总拿着手机玩游戏,这对于他的妻子来说是很不公平的。每一天的时间除了上班睡觉,女人就是等自己的丈夫下班回来,希望和自己的丈夫有一些心灵上的沟通,或者每天分享一下彼此身边有趣的事情。

但他每天下班就是面对着手机而忽视自己,这样的感觉会让女人觉得自己并没有被自己的丈夫重视,那么两夫妻的感情就会由此而产生隔阂。所以如果一件女人的丈夫经常是这样子的话,那么他就可能会跟自己的丈夫说:“请把你的手机放在一边,陪我好好的聊聊天。”这或许是很多女人的心里话。

2.其实女人和男人一样的,只要你抓住了我的胃,你就拴住了我的心。在很多人看来,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只要抓住他的胃就可以了。

其实女人也一样的,如果想要自己的妻子能够一直陪在身边,并不需要自己有多么懂浪漫,其实只要稍微的煮几次饭给她吃,她的心里会很感动。而且也会因为愿意为她下厨而感到幸福,因为她感到的真心是不会离开自己,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

所以当你跟你老公说这句“其实女人和男人一样的,只要你抓住我的胃,你就拴住我的心”的时候,他就能够感受到你想要他对你的这种特别的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