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男人爱不爱你  看这4点确认他的真心

2017/12/1 9: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谈恋爱的时候想知道的事就是对方是不是真的爱自己,到底有多爱,为此常常追问男朋友这个问题或者做出试探他的傻事,今天就教你看出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爱你。

来源:站酷

我们女孩子在感情里应该都有过一个困惑的时候吧,到底眼前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呢?所以我们总是不停地向他寻求答案“你爱不爱我”,但是他给的是真心的答案吗?我们应该要靠自己去判断,其实一个男人爱不爱你是可以看出来的,接下来小编就教你如何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

第一点,喜欢有事没事就找你聊天,一个男生如果真的喜欢你,就会把你放在心上,看到什么事情都想要和你分享,于是你的QQ微信里肯定每天都塞满了他的信息。

第二点,喜欢有事没事就喊你的名字,因为喜欢这种情感到了一个程度就会忍不住想要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出来,而其中表达对一个人喜爱的办法,比较直接的就是喊她的名字或者爱称,所以如果你的他喜欢有事没事就喊你的名字的话,那么他应该是很喜欢你的。

第三点,对你身边出现的男性高度警惕,一个爱你的男人会把你划入他的领域,因此对任何侵犯了他的领域雄性都会保持着一种仇视反感警惕的心态,所以如果他总是盘问你身边出现的新男性的情况,或者很容易吃醋的话,就证明他心中有你,这就是爱你的表现。

第四点,为你拒绝其他女生的示好,在他的身边也看不到其他的女孩子的身影,因为他爱你所以想要给你安全感,他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于是他会自动远离那些女生,因为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用你要求,他也会自己遵守好爱情的规则,他会洁身自好。

对照以上四点,我们就能判断身边的他是不是真的爱着我们,所以别再傻傻地去问他答案了,我们自己去发现才是可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