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多久可以牵手 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6/4/26 23:27:57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是一门艺术,如今虽然提倡自由恋爱,但需要相亲的还是不在少数。相亲之后,一般都会在接下来进行几次约会,如果发展的好,就可以牵手、接吻等进入感情发展的快车道了

相亲是一门艺术,如今虽然提倡自由恋爱,但需要相亲的还是不在少数。相亲之后,一般都会在接下来进行几次约会,如果发展的好,就可以牵手、接吻等进入感情发展的快车道了。那么相亲之后的进度应该怎么控制呢?这个主动权基本上在男生的手里,具体相亲几次可以牵手,或者更进一步发展,还需要按照下面的步骤来进行。

彼此熟悉了解对方
彼此了解对方的喜好、习惯等。在这一步是绝对不能牵对方手的,甚至应该避免与女生的肢体接触;因为在对方没有完全熟悉了解你之前,你的任何小动作都会引起对方的警觉,茫茫然的肢体接触,很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很多女生就有了这样的抱怨:“和相亲男生还没见几次面,一点都不熟悉不了解,对方就想拉我手,占我便宜”。
偶尔的合理的肢体接触
请注意,这里两个词“偶尔的”、“合理的”,而不是刻意的,故意的;

举例:比如送她回家,一起坐公交车,在拥挤的车厢,你们的身体离得很近,这就符合“合理”这个词;比如,你和她一起逛街,并排走在一起,有时候,为了避开对面的行人,会往一边靠,这时候你碰到了她,这就是“既合理又偶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