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一生爱的女人是谁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的到他的真爱

2016/4/27 13:48:44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先说说心底和心里的区别,心里是存在挂念,思念,关心,关怀,爱意等等。心底存在爱意,回忆,思绪,深邃的情感的沉淀等等。有人说男人的心里会有许多女人。

先说说心底和心里的区别,心里是存在挂念,思念,关心,关怀,爱意等等。心底存在爱意,回忆,思绪,深邃的情感的沉淀等等。有人说男人的心里会有许多女人,但男人的心底会只有一个女人,不管以后遇到的再优秀的女人也不会改变他的看法。我个人认为这句话也不尽然,第一、男人的心里也未必会有许多的女人,因为男人(我是指那大多数的正常男人)对感情的执着在表面上看似乎逊色于女人,实际上是高与女人的,他们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将感情轻易的分割成若干份,来游离于感情的戏耍之中,所以说男人心里是不会有许多的女人的,这句话应当是在前面加上“如果”二字就全面了和精确了。对于男人心地只会有一个女人,并且会在以后无论遇到再优秀的女人都不会改变他的看法。我以为这句话应当这么说:男人如果心底有了一个自己钟爱的女人,即使再优秀的女人也不会再闯进他的情感之中。一旦失去这个男人为之钟爱的女人,这个男人就不会再有爱情,也不会再用爱再和任何女人交往和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