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女生的表现 教你测试女性同性恋

2016/4/27 23:08:51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同性恋,又称女同、拉拉、蕾丝边、Lesbian、LES。女同性恋,是指只对同性产生爱情和x.y的女性。自古以来女同性恋就曾被记载于多处文化中

女生喜欢女生的表现

1.她经常盯着你看

你应该知道,当你们眼神交错的那一刻,她闪避了过去。又或者她直接用性感的眼睛盯着你看,这毫无疑问,她不仅仅把你当做朋友。
2.她常不经意的碰触你
女人总是多愁善感的,但如果她会经常无意识的抚摸你的手掌或背部,毫无疑问她是觉得你是可以依靠的,是对你动过心的。
3.她嘲笑你的冷笑话
讲一个让所有人都开怀大笑的笑话并没有那么简单,但只有她会无情的嘲笑你,不要觉得这是在挖苦你,她这恰恰是对你动心的表现。
4.她对你的过去很感兴趣
如果她表现出对你整个人的过去很感兴趣的话,那么她毫无疑问就是在知根知底,更了解彼此才更能不辜负这份喜欢。
5.她在和你说话时忽略了她的朋友
如果和你在酒吧或派对或其他饭局之类的地方交谈,而她忽略了她朋友,只专心和你交谈,这是一个非常清楚的迹象,她对你有意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