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珠子手链款式 戴出属于你的品味

2016/4/28 12:05:12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黄金寓意着吉祥富贵,而且随着黄金市场的开放,黄金成为重要的保值金属之一,买黄金首饰的人越来越多。在选择黄金手链时因其款式众多,择选着实麻烦。

10克左右的手链精巧纤细,最是适合体态较小的女性。这种手链既不会显得浮夸,同时还能够很好的衬托出自身的气质,是非常适合各自娇小的女性朋友佩戴的。转运珠通常是由黄金材质打造成比黄豆略大的椭圆形的小珠子,上面也有雕刻图案的例子,价格根据黄金成色和转运珠大小决定。转运珠的佩带方法有一番讲头,因为中国人讲究“左进右出”的风俗原则,所以转运珠手链的正确戴法应该是看自己想要完成怎样的目的。如果想要财源滚滚,幸运女神光顾,那就将转运珠手链佩戴在左手手腕上;相反,如果自己近期运气比较差,想转转运,那就戴在右手手腕上,将霉运和不好的东西疏泄走,离开自己。转运珠的个数也有相应的祝词。一颗代表一生好运,三颗代表全家幸福,五颗代表节节向上。而黄金转运珠搭配上玉珠则称为金玉满堂,寓意着家庭富贵、人丁兴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