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叛逆期的表现  你都经历过哪些

2017/12/25 8:3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到了青春期都会出现叛逆的心理,只是有的人能控制自己的清新,而有的人不想控制只想随心所欲的尽情放肆一回。男孩子的叛逆很多都与游戏有关,那女孩子的呢?

你知道女孩子的叛逆都有哪些表现吗?今天我们就举例几种常见的。女孩子的叛逆一般都是来的莫名其妙的,有时候与父母一点小小的吵闹就可能引起她们的叛逆心理,也可能看到大街上别人五颜六色的头发颜色就能引起她们的叛逆心理,总之女孩的叛逆心理你别猜,看着就好了。

1.跟风染各种奇奇怪怪的头发颜色。会叛逆的女孩都是性格比较独立,平时不喜欢家人对她指手画脚的,所以她们的爱好也是很迷的,喜欢挑战,喜欢做刺激的事,所以染各种颜色的头发在她们看来就是一种很有挑战、很刺激的行为,她们怎么可能错过呢!

2.就是谈恋爱。这个时候她们的谈恋爱就像是找个人陪她们一起玩,想找个人一起去做一个人不敢去做的事,当然还包含对异性的极大的好奇,想解开这种好奇就只能身临其境了。

3.就是各种和父母对着干。和父母对着干就是很明显的叛逆了,父母说什么都不听,父母要她做好什么她都对着干,就是想挑战父母的权威,觉得自己的人生都是在父母的安排好的,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产生了叛逆心理,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自己安排自己的事情。

4.还有一种就是什么都不说的。这种更是让人头疼,什么都不说自己闷在心里,变得沉默寡言,不爱和人相处交往,整天就自己待在屋子里,也不出去玩,外人看着就像得了抑郁症一样的。这些都是典型的叛逆表现,遇到这些情况父母还是要和她们好好沟通,不能硬来,不然容易造成严重的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