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点赞的心理    不小心手滑还是故意撩拨

2017/12/13 8:1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很多情侣会形同陌路,不想见那个人,不想回忆那段过往。可消失很久的人忽然出现,还在你的朋友圈点了个赞,你万分纳闷的同时,又忍不住猜测他是什么意思。

谈起分手,无论是和平分手,还是不欢而散,总归令人不愉快。所以虽然分手时,嘴上说着“常联系”“还是朋友”之类的话,转过身就想着永远别再联系,永远不要相见。慢慢地,这人远离了你的生活圈,你以为这个人就此消失,不想这人忽然冒出来,还在你的朋友圈点了赞。

看到前男友点赞,很多女人几乎要蒙圈了。蒙圈过后,又忍不住要猜测这人在想什么,这人要干什么。

其实,如果遇到前男友点赞,大可一笑了之。因为他点赞这事儿,无非是两种心理。

第一种,失手点赞。虽然分手了,却不想那么决绝,所以很多人会留着彼此的联系方式。你每天在朋友圈里发各种动态,对方自然会看见。或许你那天的照片太性感,或许你的美食太诱人,他不小心点了赞,心里已经很懊悔了,你就别撞上去找尴尬,以免下不来台。

第二,存心撩拨。分手后,看着你每天过得滋润,变漂亮了,变时尚了,比在他身边时潇洒多了。他心里泛酸,抑或还对你有那么些许眷恋,便鬼使神差地点了赞,想看你会不会回复他。分手了,还来刷存在感,可见他离了你,过得并不快乐。吃回头草的男人不值得留恋,所以,不如假装没看到,让他好好的纠结一回。

不论是失手点赞,还是存心想要勾搭你,现在你都不需要被他牵着鼻子走。前者无意,后者太有心机,理他你就输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