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样变帅 人生开挂是什么体验

2017/12/13 8:05: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实中,很多男生都不太注重自己的外表,通常几天不刮胡子,不梳头发,穿个拖鞋就出门,这样不修边幅,是对别人的不尊重,也不要抱怨找不到女朋友,因为这是挺正常的。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男生怎样才能由丑变帅,实现人生的飞跃呢?下面小编来给各位男生提几个意见吧。如果说健身是比较慢,且难以看到成效的一个方法,那比较快速的就是改变你的外在。

第一,改变你的发型和穿搭。请你千万不要去街边剪一个十块钱的头发或者随便找个发廊里的Tony老师设计发型,相信我,这样会让你更加土。你可以上网找一下时尚潮流的发型,再找一家规格较高的发廊,找一个靠谱的发型师,商量一下你适合什么发型。

另外,你一定要换掉你身上各种土得掉渣的格子衬衣和校服裤,平时可以上网看看各种型男的穿搭,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出门的时候注意弄弄发型,搭配一下服饰,穿好鞋子,剃好下巴上的胡须。这样自己会感到干净清爽,别人看着也会觉得很舒服。

来源:站酷作者:goodluz

第二,变白和学会护肤。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这句话不仅对于女生适用,对于男生也同样适用。不是说需要你白得像一道光,但起码也不能黑的像一块碳。护肤也是很重要的,男生不需要皮肤有多好,但起码脸上干净,如果满脸痘痘的话,相信女生也不会喜欢。市面上也有很多男士护肤品,男生也需要用洗面奶洁面,用乳液或者面霜涂抹一下干燥的肌肤。

来源:站酷

第三,减肥和健身。不能不说,减肥简直就是人生开挂的一个很重要的方法,但并不是说瘦的男生就好看,没有女生喜欢瘦弱的男生,所以还是得回归到健身上来。健身的男生很有魅力,他们认真,坚持,有活力,很是吸引女生呢。要是你健身了有一段时间了,有肌肉了体型也出来了,那么你就算穿一件白衬衫也是很好看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