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心理学与读心术丈夫必备 你读懂了吗

2016/4/28 12:20:57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更多地着眼于择偶的实际考虑,比如女性着重伴侣身上的长期品质—— 诚实、有才干,富于同情心等等。她们远比男子更善于把握自己的激情。即使她渴望被爱,但比较理性。

随着现代生活速度的不断加快,女性朋友们在复杂的关系,复杂的工作环境中,承受着很多的精神压力,在调节不好的情况下,女性朋友们都会感觉到身心透支,在情绪上就表现为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等,自己的心理上,也呈现出亚健康的状态。

女性的亚健康多表现为恶心、呕吐、无缘无故地紧张、长期陷入情绪低潮期,要么狂躁不安,要么无精打采,到医院里检查,结果却是“身体一级棒”!这时候,你应该想想,自己是不是已陷入“心理亚健康状态”了!
女性正成为抑郁症的“主力军”。广州成年女性患神经症的为40.15‰,患病率居全国之首,据估计约80%的妇女处于心理亚健康状态。据有关专家介绍,很多进行心理咨询或治疗的,2/3是有较好工作的职业女性,造成女性心理问题最主要的诱因是婚姻家庭感情问题。
女性神经症患病率越来越高

据介绍,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过程,特殊的生活事件与经历如妊娠、传统观念与社会偏见,比男性更容易受到心理问题的困扰。相关部门调查显示,广州成年女性各类精神障碍终身患病率为9.34‰,神经症为40.15‰,精神残疾率为1.25‰,智力残疾为4‰,神经症患病率居全国之首,且有逐年上升趋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