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可以变得有个性的女生 搭配法则来教你

2015/8/17 13:22:47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何时,还是那些经久不衰的穿搭组合最能给人带来时尚和安全感。牛仔裤,衬衫等一个个简单时尚元素在春季大放异彩,如何搭配才能更显个性,一起来......

无论何时,还是那些经久不衰的穿搭组合最能给人带来时尚和安全感。牛仔裤,衬衫等一个个简单时尚元素在春季大放异彩,如何搭配才能更显个性,一起来看看下面几款搭配吧,总有那么一款会适合你的。

搭配1:牛仔外套+白色t恤+水洗牛仔裤+运动鞋
整个搭配将牛仔运输运用的恰到好处,运动鞋的搭配是点睛之笔。既适合春季出游,也适合约会哦!
搭配2:牛仔外套+白色t恤+牛仔裤+尖头高跟鞋
一样是牛仔元素的综合搭配,不同之处在与鞋子的搭配和配饰,这款搭配更有西域风格,狂野不失性感。
搭配3:白色衬衫+深蓝色牛仔裤+复古凉鞋
白色衬衫的率性搭配牛仔裤的性感,是最好不过的结合,波西米亚风格的项链,平添一种别样气质。
搭配4:浅蓝色衬衫+毛绒短裤+黄色针织开衫+黑色高跟鞋,衬衫搭配短裤,清新感十足。

搭配5:印花上衣+黑色紧身裤+褐色运动鞋,整个搭配酷感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