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吝啬的相亲男太可怕 聪明女人请绕道

2015/8/17 10:47:31 作者:O-dut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杭州一男士与女友外出晚餐,女友吃面3.5元,又要一瓶饮料3.5元。 男士大为不满,认为女友吃太多想分手。他说女友如果口渴可以吃汤面或者喝1元1瓶的矿泉水…

杭州一男士与女友外出晚餐,女友吃面3.5元,又要一瓶饮料3.5元。 男士大为不满,认为女友吃太多想分手。他说女友如果口渴可以吃汤面或者喝1元1瓶的矿泉水,甚至回家喝水,为什么还要在外面喝饮料?在女友发帖控诉后,这个男人又上网辩称自己年收入10万元,为了供房,自己早餐只用2元,午餐公司里吃,晚餐不会超过5元,为什么女友就做不到同样节省,一餐吃了他一天的饭钱?和女友交往已经一年,一共花费了他300元买戒指和鲜花,这个开销实在太大了,现在不节约,等中年再节约就来不及了。

CASE 1 蹭吃蹭喝是需要勇气的
我的一个闺蜜,可能做单女做怕了,经常会与各种千奇百怪的男人相亲。有一次,她与一个男人一起喝茶,此男自称在外交部工作,工种不详。因为她想让我给她当参谋,所以叫我过去同喝。当时我正和一个从西安过来的小姐妹逛皇城根美术馆,离他们喝茶的地方挺远的,但她坚持要我去,我就带着小妹妹杀到了那个茶馆,我记得打车费应该是70元。

进了茶馆,发现这对男女正干坐在茶桌的两端面面相觑,原来是等我来了后再点茶。于是我点了一壶68元的铁观音,四个人守着这个不大的茶壶喝了一阵儿,眼看天色渐暗,直到茶水的颜色接近白开水,此男依然没有结账的意思。闺蜜终于忍不住了,叫来侍者,而此刻这个一直比较沉默的“外交官”忽然转过脸去,和我的西安小姐妹热情地攀谈起来,直到侍者拿着我闺蜜付的款离去,他才又恢复了常态。我们几个女人商量着去附近的北京餐馆吃炸酱面,因为对此男刚才的表现不满意,没有人叫他一起去,但当我们起身转场至老北京面馆之后,这个人依然在列,公然坐在我的斜对面。我们以为他过意不去,想为这个简单的晚餐买单,也没有太在意。而当我们吃完准备结账的时候,这位男同学又是不早不晚地去了洗手间。于是我一边买单一边臭骂闺蜜,哪儿捡来的垃圾男人,居然带到朋友面前来秀,闺蜜一脸委屈,说自己遇见过多位鸡贼男了,但这么鸡贼的还真是极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