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吝啬的相亲男太可怕 聪明女人请绕道

2015/8/17 10:47:31 作者:O-dut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杭州一男士与女友外出晚餐,女友吃面3.5元,又要一瓶饮料3.5元。 男士大为不满,认为女友吃太多想分手。他说女友如果口渴可以吃汤面或者喝1元1瓶的矿泉水…

CASE 2 鸡贼男智取物质女
两年前我和靠谱男友分手,一心想找到一个能让我爱起来的男人。就在我单身的那一年时间,见识到了各种不靠谱的男人。但情感是个没道理的东西,有的人你明知不靠谱,可就是喜欢他。我喜欢上了一个不靠谱男人,他有很多可爱之处:其一,他长得帅,不是好看,是帅。很多小姑娘都认为他很MAN,所以他有异性缘。其二,他在欧洲留过学,懂点艺术,很会喷。其三,他热情如火,甜言蜜语说得一流。其四,他很绅士,会帮你脱鞋,也帮你穿鞋,还管系鞋带。看到这里,你或许会认为他很好很强大兼十分靠谱。但是,我一直难以向朋友启齿,他有一个巨大的问题,就是鸡贼。他年薪三十万元,自家有房产,既不是卡奴也不是房奴,可是他一约会就会选择成都小吃,连永和豆浆都觉得浪费,礼物更是不愿意送。有时,我选择了有情调一点儿的地方用餐,都要听他唠叨半天,所以索性事先告诉他我请客,但他依然说我虚荣浪费,每次都很不爽的样子。只要碰到要花钱的时候,我都要屏住呼吸,生怕他又有什么不高兴的反应。

我从前很骄傲,前男友对我呵护备至。他的收入比此人少一半,但每次出去吃饭,他都尽量带我去最好的地方,出差回来,一定会带回我喜欢的护肤品和饰品。无法解释,我为什么就是要和他分手。而眼前这个,和他在一起感觉是痛并快乐着,他很会哄你开心,但是又自我,遇到分歧,他一定坚持自己的。不久前,和前男友见了一面,我已经习惯性地选择便宜餐馆,且点餐的时候,会留意菜和饮品的价格,前男友很心疼,觉得快不认识我了,奇怪当初那个任性的小女孩儿哪儿去了?关于男人鸡贼的细节我能说出一大堆,不知道是自己碰巧被上帝看中了,还是鸡贼男真的遍地都是。我觉得自己经常碰到这样的男人,碰到他叫我一起吃饭,最后要AA还算好的。一次,某男见账单是120元,干脆对我说,下次我请你吧。言下之意是这次你请我好了。前几天又遇到一位,他约我去肯德基午餐,我从前说过我不吃快餐的。当我到达肯德基的时候,他问我吃什么?我强调,自己不吃这个,意思是想换地方。他竟然说,那我去点餐了,结果他只点了自己的餐,连杯饮料都没为我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