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吝啬的相亲男太可怕 聪明女人请绕道

2015/8/17 10:47:31 作者:O-dut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杭州一男士与女友外出晚餐,女友吃面3.5元,又要一瓶饮料3.5元。 男士大为不满,认为女友吃太多想分手。他说女友如果口渴可以吃汤面或者喝1元1瓶的矿泉水…

吃完饭,他说要带我去爬香山,说实话,我那时挺寂寞的,想有一个异性一起打发时间,于是同意了。结果他也不问我饿不饿,直接就带我去了香山,路上买了两瓶一块钱的矿泉水。当时是7月份,天气巨热,等我们从山上下来的时候,我的衣服像水打了一样,我想先回家换衣服,刚要抬手打车,他说咱们坐公交吧,现在人少。我满腹委屈和怨恨,想自己怎么混成这样,一个女孩子,饿着肚子在三伏天陪一个男人爬山,还要坐1个小时公交才能回家换下汗湿的衣服。我说你坐公交吧,我打车走了,结果此男竟跟我一起上了的士,说想和我一起走,到了半路,他说他还有点事,先下了,干脆利落地逃了单。我认为经过这一次,此男必定会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但是没过几天,他居然又打来电话,说很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感觉,希望能进一步交往,着实雷到我了,他是真不懂事还是装的?

想不用钱就抱得美人归,可能性近乎为零。除非英雄救美赢得芳心一世感动,或者权高位尊获得无数佳人的倾心,普通人恐怕只能落入俗套地用金钱炸弹,对着心仪的人狂轰滥炸,等挥霍差不多了,也该会把女人娶进门。由于婚前的大手大脚,婚后自然需要节俭,结了婚就算大功告成,战役胜利就行了,死伤的“战士”暂且忽略不计了。
“有钱不花,丢了白搭。”钱是身外物,都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这么多年的缘分都能修,还在乎几个小钱嘛!何况,根本不用费多少事,随便几袋爆米花、几朵玫瑰、几件中档服装,再配点呢喃情话,就能让女人感动得一塌糊涂……不舍小钱反而误了终身大事,得不偿失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