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系暧昧是什么意思 他心里是怎样想的

2017/12/19 7:57: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关系在确立之前都会经过一个暧昧阶段,有的人暧昧无果,有的人却修成正果。很多人主动找你聊天,主动联系你,并不是因为喜欢你,只不过是感到寂寞,需要一个听众罢了。

暧昧是一段恋情必经的阶段,暧昧牵动人心,让人莫名其妙地傻笑,让人突如其来地心痛。可以说,暧昧的过程简直比恋爱的过程都要美好。暧昧让大家都保持着距离,不像恋爱时那么亲密无间,保持一点神秘感,更加让人心悸。

男生在对你有好感之后,就会经常找你聊天或者试探你对他的心意,也会找各种借口约你去玩。他可能是没有完全确定自己的心意,或是没有完全确定你的心意,而与你处于暧昧阶段。当你有需要时,他又会及时站出来帮你。当你对别的男生多说几句话或是笑一下的时候,他又会心里不爽,暧昧期间,他已经把你当作他的所有物。

人们都说,当你无法很快接近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认哥哥或者妹妹。但你们的关系并不止于兄妹,这只是一个接近彼此的借口。在暧昧这种模糊不清的关系里,很是容易受伤,因为对方并不必为你负责任,你也不必为对方负责任。暧昧无果,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也就不必有什么心理负担。

有一些男生已经有女朋友了,但还是想找个女生来暧昧,这种人你就要小心了。一定要远离,他可能只是图个新鲜或者无聊了想要解解闷,并不会真心待你。有可能你一不小心就会被小三了哦。暧昧其实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不要到处和人家暧昧,对待爱情还是专一一点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