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是婚礼当天还是前一天 不要因为这些事而耽误了幸福

2017/9/1 21:42:3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结婚需要的一切物品,必须提前准备好。至于结婚当天,要把握好时间,千万别误了吉时。对于结婚的习俗,新人不懂,可以请教长辈。

结婚,是每个人重要的时刻之一。如果找对了人,那么一辈子就结一次婚,而这一次婚就决定了你以后的生活伴侣。结婚看似简单,实则琐碎无比。为了搞好婚礼,做到有条不紊,新人们必须注意几点。

首先,提前准备好婚礼所需物品。有人算盘打得好好的,以为准备三两天,就万事大吉。殊不知,婚礼所需物品奇多,单靠两双手,非累死你们不可。像戒指、糖果、酒水、枕套等,都得提前半个月解决。至于置办婚礼的酒家,必须提前三四个月预定。一年之中,好日子少,而办喜事的人多。早定酒楼,早省事。

其次,写好喜帖,邀请那些该邀请的亲朋好友。别看这步简单,但是一不小心,遗忘了几个人,那么就会使彼此产生芥蒂。写喜帖,必须请家中长辈代劳,提前分发。

按照国内习俗,迎亲,都是婚礼当天进行。为了迎亲顺利进行,新人必须注意几点。首先,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人迎亲前晚,大喝特喝,把自己身体搞垮了。那么,第二天谁挑大梁?所以,迎亲前天,以清淡为主,能补充足够营养即可。

其次,注意时间的把握。迎接新娘子,要注意路途的远近,把握时间的长短。新娘出门的时间,这在国内是有规定的。把新娘接回到家,这也是约定俗成的。新人要考虑到路上可能出现的的一切情况。实在不懂,可以请教长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