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蝎座男人更爱老婆还是更爱情人呢 细数天蝎男的20个特点

2016/4/29 16:08:4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天蝎男在逆境中奋发努力、英勇拼搏。当别人即将崩溃、正在抱怨的时候,他正精力旺盛、勇气十足。与天蝎男结婚会给你一种安全感,他发现后会醋意大发,暴跳如雷。

内弱外强性格的表现,对老婆是真心的,爱老婆的。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天蝎座男人,而且是深沉的爱,那么要设法摆脱情网。
这种男人战无不胜,他藏着无限的热量,如果你幸运,他会控制热量,否则会猛然发热把你烧焦。你要时刻准备避开他,逃离危险。
天蝎男真的如此可怕么?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个性特点吧。同时也可以关注天蝎女的20个特点。
1、感性与理智交替展现:
既有感性,也有理性,别人经常被他感性和理性的交融搞得神魂颠倒,不知所措。他心智健全,富有哲学思想,勇于探索人生的秘密。
2、坚韧不拔的精神:
天蝎男在逆境中奋发努力、英勇拼搏。当别人即将崩溃、正在抱怨的时候,他正精力旺盛、勇气十足。
3、强烈的独占欲:
与天蝎男结婚会给你一种安全感,但是你偶然同意男人挤眉弄眼,他发现后会醋意大发,暴跳如雷。
4、严父出孝子:
天蝎男是严厉的父亲,不允许自己的孩子懒惰,轻浮。他能保护自己的孩子,但更希望孩子们能尽早自立。

123下一页